Powered by Spearhead Software Labs Joomla Facebook Like Button

我存在 精油芳療髮敷

 愛自己,也愛別人,讓精油香氣創造出自我的感動與人生風景。24小時都有著『我存在』的舒適感受 .

 

Bio:100 ml   SH-57




我存在 -
初命名時, 因為這套3種不同精油配方加上適用時間不同, 貼心設計全面照顧到各種髮質,
從早到晚24小時保養不間斷, 只要使用了這套產品之後, 就可以全然的放心, 因為她讓我有了
實質的存在感, 100%的感受到自我的存在, 這對缺乏自我感的現代人來說, "我存在".是最最
需求的...

 

伸個懶腰-放鬆精油護

放鬆的幸福配方: 甜橙,葡萄柚,檀香

香氣-充滿女性輕柔甜美氣質的熱帶花果香,綻放燦爛傭懶的花卉木質馨香

用途:深層護髮(壓力放鬆,解除緊繃,平衡身心)  

成分: 乳油木果油、有機酪梨油、夏威夷堅果油、角元蛋白、小麥蛋白、銀耳玻尿酸、甜橙、葡萄柚、西洋杉木、檀香。

 




一夜好眠-舒眠精油護

好眠的幸福配方: 薰衣草,尤加利,柑橘,玫瑰

香氣: 絲絨粉香調。優雅與性感的精油味調,宛如耳邊喃語,清純與性感香氛。

用途: (深層護髮)幫助睡眠品質,減輕壓力緊張,沉澱心情

成分: 乳油木果油、有機酪梨油、夏威夷堅果油、角元蛋白、小麥蛋白、銀耳玻尿酸、薰衣草、洋甘菊、乳香。


內容量: 100 ml         品號: SH-58


起床號-醒神精油護

醒神的幸福配方 –尤加利,柑橘,迷迭香,松木

用途: (深層護髮)提振精神與活力,消除疲勞感

香氣:清新極簡的愉悅

成分: 乳油木果油、有機酪梨油、夏威夷堅果油、角元蛋白、小麥蛋白、銀耳玻尿酸、尤加利、柑橘、迷迭香、松木。

內容量: 100 ml         品號: SH-59

 

使用方法:
1.洗髮後用毛巾擦乾。
2.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頭髮上,從髮根到髮尾用指腹輕輕按摩。
3.待完全上完約停留3分鐘,然後使用蒸氣15–20分鐘。
4.約停留5分鐘待涼後,以溫水沖洗乾淨並且擦乾,即可進行造型的工作。

 
首頁Lazy Cozy Days Aromatic Essential
Go to top